平生不入银

醉酒【伊三】大家一起吃狗粮

#是大甜饼哦!伊三私密交往为前提
 #大家一起啃冰凉的狗粮 
 #2000字 
 #垃圾文笔,见谅。 
 #go↓ 

今天也是伊藤和三桥勾肩搭背干翻前来挑衅他们的小混混的一天。 

三桥因为狡猾的最后出场,没有一丝喘息的时间,甚至身上完完全全就是毫发无伤。而相比之下伊藤就比较惨烈了。身为正义的伙伴兼前锋的伊藤浑身上下都是血渍,英俊方正的左半边脸上青了一块,右眼也肿了起来,以及嘴角缓缓下流的粘稠的血液也在无声呐喊着主人的悲壮。虽然说这样的状况外人看了肯定觉得非常的不公平,但是对于伊藤本人来说,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情况了。
 再说。
 伊藤眼含笑意的轻飘飘的撇了一眼三桥。三桥感到背后一凉,一股寒意从脚底直达发梢。再说,如果连自家的小狐狸都保护不好,这还算什么情侣? 

“嗯...伊藤?你刚刚看了我一眼没错吧?嗯?” 

伊藤十分可疑的沉默了片刻,随后笑容极其灿烂且十分肯定的答复了一句“没有。” 

“???不对你绝对看了我而且绝——对再想不好的事没错吧?虽然我们已经开始交往了但是情侣之间一定要诚实哦?嗯?伊藤君?回答我啊?伊藤?伊藤酱??” 

“三桥,我受伤了帮我包扎。” 

“哈啊?这种事你自己做啊真是的,过来让我看看哪边...不对伊藤真司先生请你不要转移话题!” 

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帮他包扎了。 

今天也是佐川看着三桥大哥和伊藤大哥伤痕累累进入教室的一天。 

哈啊...总是有人不自量力的去惹老大们,最后都是被揍的屁滚尿流的。今天看来也好不例外的取胜了啊。佐川不禁暗搓搓的感叹了一下两位老大的威猛顺手从包里掏出一瓶啤酒来。 

“三桥老大,伊藤老大!快看看我带了什么来!”佐川满脸笑意的凑了过去随后跟献宝似的将啤酒掏出在他们的眼前晃了晃。 

“哦哦!不错嘛佐川!敢带这么好的东西到学校来!是个值得敬佩的勇士!” 

“但是这样真的好吗?老师肯定会抓的啊。” 

“这有什么可怕的伊藤酱~反正我们就在自己教室里,而且老师肯定不会不让我们喝的哦,是吧琼木老师?” 

“啊,啊啊,啊?”一直装作小透明的琼木忽然被点名有些胆战心惊的理了理自己的衣领正了正自己的领带随后站的笔直的回答“诶关于这件事情呢,老师我啊,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哦,那个也有科学家表明过呢,这个喝啤酒啊还对身体有好处,所以呢...” 

“哟西就是这样,我们开喝吧!” 

“佐川,你倒酒的姿势很娴熟啊?” 

“啊哈因为以前就有喝过,所以渐渐的就会喝了,虽然说第一次喝酒就醉的和一坨烂泥一样哈哈哈...三桥老大你们是第一次喝酒吧?呀——像老大这么厉害的人酒量一定很好的!”看着佐川满脸信任的模样,三桥内心暗道了一声不妙。可恶!原本想先灌醉这两个家伙的结果怎么变成他和伊藤先喝了!不妙不妙他可是一杯倒啊?这样肯定会暴露的而且肯定在众人面前变得毫无威严啊啊啊啊啊啊岂可修!!就在酒杯贴至唇上的一瞬间,伊藤叫住了三桥。 

“三桥,给我。” 

还不待三桥和佐川反应过来,伊藤已经拿走了他手中的小杯子并将自己的唇和方才三桥贴上的地方融合在了一起,带有白色泡沫的黄色液体就这么灌入了他的口中,随后他大气伸出大拇指抹去了沾在自己的唇角的白色泡沫,眼眸上抬对上了三桥的眼睛,还不忘舔了舔自己的下唇露出了一丝得意而又痞气的笑容来。三桥皱着眉头耳根微微泛红的看着面前这个散发着吸引着自己的荷尔蒙的男人,随后心虚的移开了视线,却有什么奇怪的感觉一直拉扯着他的眼皮叫他再看一眼那个人。这可是伊藤第一次这么色情的对他笑!!当然,他听从了这种欲望。
 结果要不是佐川疑惑的拦着一脸颜艺的三桥伊藤差点没一巴掌被三桥捶死。毕竟伊藤痴呆的睡死在桌上,撩完人就瘫,是人都会有打人的冲动。 

“混蛋伊藤,居然给我一杯倒(你不也一样吗?!一个半斤一个八两),看我不灌死你!”于是就出现了一个黄毛作土拨鼠状的表情拿起一旁的酒瓶子直接塞进一个黑毛海胆头的嘴里这一场景。 

“啊——灌完了,舒服舒服,解气了。”三桥愉悦的将空瓶子往旁边一丢,看来自己不用喝酒了啊!真是皆大欢喜!!正当某软高老大暗搓搓感到侥幸不用喝酒的时候,一个宽大的手掌覆在了他的肩上。搞什么啊老子正开心不用喝酒呢,哪个混蛋来打扰我?!三桥脑袋前伸,上眼皮白眼一翻上嘴唇往上一扬回头看到的却是一个脸色通红,眼色却极为低沉的海胆头。警钟猛的敲响,条件反射的想要向后退去只是可惜,晚了。 

三桥立马吓回原形,花容失色的试图用手扒开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嗯那个,那个啊,伊藤酱?松手好不好伊藤,我错了伊藤,对不起,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不该给你灌这么多酒我真的错...唔!!” 

众目睽睽之下,伊藤伸手把三桥往自己怀里一拉另一只手覆上他的后脑勺轻柔的啃噬着那片柔软,三桥呼吸一滞,随后稍稍用力的挣脱开来“喂,伊藤!你在做什么?你别喝酒喝傻了啊哈哈哈哈没有没有这家伙喝醉了,喝醉了而已哈哈哈。”三桥扯着虚伪的谎言努力的向着其他同学解释着,可惜伊藤不愿意轻易的放过他。 

“三桥,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我不想再隐藏我们的恋情了,好吗?” 

“伊藤!闭嘴!”三桥的脖子都红了。 

“还有。”伊藤的眼眸开始变得深邃,那里面包含着惊涛骇浪,那是暴风雨的前奏。“我什么时候才能上了你?” 

教室内鸦雀无声,所有人都目光的焦距都再三桥的身上。本以为那个三桥会一脸暴怒的对着伊藤拳打脚踢,甚至连佐川等人都做好了拉架的准备。然而映入他们眼帘的却是三桥满脸通红,最后索性一闭眼埋进了伊藤的怀里扮演鸵鸟了。耳尖的人甚至能听见三桥的嘟囔声。 

“什,什么啊...闷声色狼伊藤...什么时候有这种想法的啊...好歹,好歹等我们结婚以后再...混蛋...” 

醉酒的伊藤听见后秒变小奶狗,开开心心的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他脑袋一垂,枕在那抹黄色上,其中的一只手还安慰孩童一般拍拍软高老大的后背。 

啊。今天也是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虐狗的一天。 

End.

 
评论(14)
热度(177)
不会写东西,不会画画,黑历史很多熟人别看我黑历史求你了,复健进行时。
© 平生不入银 | Powered by LOFTER